新闻动态

学院2024年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20   浏览量:   来源:

119日,学院在行政楼4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唐庆如、学科建设办公室、学位点申报相关二级学院负责领导、老师参会。

学科建设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解读了2024年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政策、程序及要求,分析了学院申报工作的形势,布置了学院本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之后,各参会单位就申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科建设办公室现场进行了解答。

唐庆如作动员讲话,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位授权点申报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也是学院更名大学的重要支撑,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主动担当,扎实做好申报工作,确保申报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各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人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准备申报材料;二是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以及行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优势特色,通过圆桌会议形式将申报材料做精做细;三是各单位加强沟通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家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