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家交流活动

时间:2024-02-27   浏览量:   来源:

226日,中飞院学科建设专家交流活动在学院顺利开展。原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束金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陈权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唐婷婷来我院参加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唐庆如、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欣等出席。

座谈会上,唐庆如对束金龙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飞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飞院坚持服务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不断完善学科建设体系,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愿与高等教育领域同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围绕高水平学科建设、学位授权点申报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当日,来宾先后参观了中飞院校史馆、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模拟机训练中心。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一行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

下一条:学院2024年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