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科建设研究论文被教育部学位中心全文转载

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来源:

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在《大学与学科》杂志2022年第一期发表论文《“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民航行业特色大学学科建设的分析与思考——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为例》,该文于2022613日被《大学与学科》微信公众号、教育部学位中心微信公众号全文转载,得到了诸多高等教育领域同仁的认可。

作为民航特色鲜明的行业性高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校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找准发展路径,是能否更好服务国家与行业需求的关键。学科建设办公室作为我校学科建设规划及政策制定的主管部门,持续关注政策方向与高等教育发展前沿,分析学科发展基本规律与国内外高水平民航特色大学的发展经验,明确我校发展的关键突破点。

学科建设研究性论文的发表与传播有利于促进我校与高等教育界的交流、扩大我校知名度,学科建设办公室将继续深入研究高等教育规律、探讨我校发展的重大命题,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助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管理类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科大事件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