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唐庆如一行到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专业调研

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来源:

2022425日,副校长唐庆如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及各科室、中心、团委负责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民航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贺元骅从学科专业建设、学科专业领域、学科专业成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组织保障需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强调了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在科研发展上取得的新成效,并就建设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思路等内容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书记高永蓉、副书记孔鹏、副院长雷秋鸣分别对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工程认证、本科生导师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评估、本科生导师制工作量认定、双创基地建设等展开交流与研讨。

唐庆如对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建院以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成效、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对于博士授权点的申报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需要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二是在教学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抓好教风学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注重学生培养质量,传承优良学风。


上一条:学科大事件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唐庆如一行到安保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