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度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顺利验收

时间:2021-12-21   浏览量:   来源:

1216日,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学院2020年度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简称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各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0年度,学科建设办公室依据《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师资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升自主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等为目标进行建设。项目答辩人员汇报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项目成员及分工等情况,专家组依据项目任务书与结题报告,对各项目执行情况展开质询。

最终,专家组对各项目的目标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均较好地完成了所制定的目标任务,一致同意各项目通过验收。会上专家组指出双一流专项资金项目下一步需突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为学院构建合理学科结构、提高学科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科大事件丨我校首个跨学院学科交叉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下一条:重大喜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新增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